绚丽人生
发表于 2015-7-24 15:37:49
您喜欢那张
绚丽人生
发表于 2015-7-24 15:37:50
绚丽人生
发表于 2015-7-24 15:37:51
黑骏马
发表于 2015-7-24 15:51:33
俺喜欢第一张,
闲云野鹤1
发表于 2015-7-24 15:56:38
陶山人
发表于 2015-7-24 16:20:14
各有风格 各具特色,很难PK千秋,看来好友不仅在摄影上有造旨,同时还有美术之功底,后期技术不容小视啊。支持学习。
追光影
发表于 2015-7-24 16:25:40
喜欢第一张
咖啡哥
发表于 2015-7-24 16:49:30
精彩:lol:lol:victory::victory:
chipp
发表于 2015-7-24 17:48:22
各有千秋,相比之下还是喜欢第一张。
喜多多
发表于 2015-7-24 18:34:55
欣赏角度不一样 喜欢也不一样只要喜欢就很成功。我喜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