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gd96578
发表于 2015-7-22 15:58:27
李村河环河湿地公园散记B
本帖最后由 hgd96578 于 2015-7-22 16:03 编辑
李村环河湿地公园景色非常的美,非常的好!深深的感慨政府拿这么多多钱修这个工程、感慨每天都有那么多的师傅维护这个公园,不容易啊!详情未知,但是我们这些驴友、摄友能有这么个地方很不错啦!
拍摄实践告诉我:宏观的美景,并不意味处处都是现成的拍摄经典的场景供你按动快门,相反在大环境下,在局部和细节中,要找到理想的拍点也是不容易的,要有眼光,有手段才能把美景拿回来,感慨啊,俺的眼光和手段都太菜,不好意思啦。
hgd96578
发表于 2015-7-22 15:58:28
hgd96578
发表于 2015-7-22 15:58:29
hgd96578
发表于 2015-7-22 15:58:30
hgd96578
发表于 2015-7-22 15:58:31
hgd96578
发表于 2015-7-22 15:58:32
hgd96578
发表于 2015-7-22 15:58:33
hgd96578
发表于 2015-7-22 15:58:34
hgd96578
发表于 2015-7-22 15:58:35
hgd96578
发表于 2015-7-22 15:58: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