黑骏马 发表于 2015-7-21 12:0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用光一流,质感细腻,画面通透,你用长焦拍的吗
感谢老师光临支持,问好!:handshake
尼康D90 18--105:handshake
画质细腻、思想突出,表达的很好!精彩拍摄,欣赏加支持!
欣赏加支持!
独有风味,光控一流,欣赏
向往- 发表于 2015-7-21 12:2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画质细腻、思想突出,表达的很好!精彩拍摄,欣赏加支持!
谢谢向往老师光临支持,问好!:handshake
好邻居 发表于 2015-7-21 12:2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欣赏加支持!
感谢老师光临支持,问好!:handshake
屋檐雨 发表于 2015-7-21 12:4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独有风味,光控一流,欣赏
感谢老师光临支持,问好!:handshake
构图美感,视角丰富;色彩真实,抓拍生动
我走我留 发表于 2015-7-21 13:0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构图美感,视角丰富;色彩真实,抓拍生动
感谢老师光临支持,问好!:handshake
心随风飞 发表于 2015-7-21 13:0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感谢老师光临支持,问好!
:handshake摄影快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