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作品,欣赏学习赞!:victory:
春风拂面 枝上余香 精彩画面!
好拍,欣赏支持。
色彩靓丽,光影漂亮,拍得精彩!:victory::victory:欣赏学习好友老师佳作,谢谢分享!:handshake:handshake:)
分享:lol
色彩靓丽,拍的精彩。
光影客 发表于 2015-7-19 20:4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构图精美,拍摄漂亮,欣赏加分支持!
光影客 发表于 2015-7-19 20:4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红是红 就是有点过曝 一点拙见
拍摄精彩,学习欣赏,加分支持。
欣赏佳拍,很美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