构图可以,欣赏。
光影客 发表于 2015-7-20 12:3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一片不是跑焦,是柔焦处理的。
哦,抱歉!真是有眼不识金镶玉;P
红枫 发表于 2015-7-21 10:3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哦,抱歉!真是有眼不识金镶玉
哈哈,哪里哪里,还多谢你的关心指教呢!:handshake
漂亮拍摄 欣赏学习
精彩拍摄 欣赏支持!
拍摄精彩,欣赏老师佳作。
拍摄漂亮,学习欣赏!
清晰细腻,拍摄精彩,欣赏支持。
好拍欣赏!
漂亮。欣赏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