太美了,有机会我一定去
色彩漂亮、构图大气,富有吸引力。好拍!
图文并茂,构图大气,好拍摄,美图,欣赏学习
ah海洋 发表于 2015-7-19 20:2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图文并茂,构图大气,好拍摄,美图,欣赏学习
谢谢老师的鼓励和支持,晚上好。
江边游客 发表于 2015-7-19 20:1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色彩漂亮、构图大气,富有吸引力。好拍!
谢谢老师的鼓励和支持,晚上好。
十郎 发表于 2015-7-19 18:2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唯美构图,细腻光影!
谢谢老师的鼓励和支持,晚上好。
杨建民 发表于 2015-7-19 18:3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太美了,有机会我一定去
老师你如果来就是这个月,如果看薰衣草就是6月中旬,我这次薰衣草没有看上
江边游客 发表于 2015-7-19 20:1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色彩漂亮、构图大气,富有吸引力。好拍!
谢谢老师的鼓励和支持,晚上好。
拍摄精彩,学习加分支持!问好!:handshake
http://bbs.ctpn.cn/data/attachment/forum/201404/16/171114r3mz624kdit5vdg1.gifhttp://bbs.ctpn.cn/data/attachment/forum/201303/05/1308071d6srodsikdiqyii.gifhttp://bbs.ctpn.cn/data/attachment/forum/201212/18/001909ipnytay111ajy8ea.gif