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帖最后由 清风一缕 于 2015-7-17 14:41 编辑
夜景部分的构图框架都不错。但我觉得即便在高感下的曝光,也还是欠缺了一点,画面偏暗了,尤其是片1、片2的表现。如果用架拍摄,定会由于光速比的变化,呈现更理想的效果!因此有时我们是不能怕麻烦的。:)
谢谢清风老师的指正!我现在还没买三角架呢,近期打算买一款轻便的架子。
精彩拍摄欣赏
关东老树皮 发表于 2015-7-17 21:3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精彩拍摄欣赏
谢谢朋友鼓励!
采菊东篱下 发表于 2015-7-17 20:3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谢谢清风老师的指正!我现在还没买三角架呢,近期打算买一款轻便的架子。
谢谢您!我准备在网上买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