夏荷
本帖最后由 王文影像 于 2015-7-18 23:56 编辑现在刚刚进入盛夏,大家一定很热,看看荷花就能感受到微风习习,沁人心脾。
秋韵
秋韵
秋韵
秋韵
“秋韵”还是按时令改动一下为好。取景比较用心,加分欣赏! 风云过客 发表于 2015-7-14 21:1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“秋韵”还是按时令改动一下为好。取景比较用心,加分欣赏!
谢谢版主 学习欣赏 精彩拍摄 欣赏支持 表现还是蛮细腻的。个片主体不宜居中(P2、3)。标题不适宜,盛夏时节,何来“秋韵”?呵呵,不可事事都“超前”啊!:lol
页:
[1]
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