这么多的麻豆啊,逆光的补光很赞,对焦精准,学习了
清风一缕 发表于 2015-7-12 23:0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美女多多饱了眼福啦,人像拍摄弱项也,见图只能点赞!
http://bbs.ctpn.cn/forum-182-1.html
漂亮拍摄,欣赏支持.
分享支持老师佳作 回复晚了 见谅 加分支持
我走我留 发表于 2015-7-13 00:1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画面清晰,人物生动,用光好
迟老师不客气
铁如心 发表于 2015-7-13 23:0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http://bbs.ctpn.cn/forum-182-1.html
谢谢老师
总体感觉脸部高光溢出。
漂亮拍摄,欣赏学习
黑骏马 发表于 2015-7-13 18:4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谢谢老师的美拍和精彩分享,我在新疆伊宁市向你问好。
我在新疆昌吉州向老师问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