学摄影 14 ------唯有伊人独抚琴
构图、色彩都很好,就是面部暗了些。前期如果能打板补光或者后期提亮一些就更好了。 捕捉形态神韻到位,光影客老師提議很正确,人像拍攝补光可以調整相片質素,支持好友老師多主題多踐實,完善拍攝技术!:handshake:) 好人像拍摄,后期处理一下更给力,支持 拍的漂亮,欣赏支持老师佳作 漂亮美拍,欣赏好友佳作。 优雅的神态,抓拍漂亮,欣赏支持学习! 光影客 发表于 2015-7-9 09:4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构图、色彩都很好,就是面部暗了些。前期如果能打板补光或者后期提亮一些就更好了。
谢谢光临 、感谢指导 !祝周六愉快 ! :) :) 十郎 发表于 2015-7-9 10:1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捕捉形态神韻到位,光影客老師提議很正确,人像拍攝补光可以調整相片質素,支持好友老師多主題多踐實,完善拍攝 ...
祝周六愉快 !
谢谢十郎版主光临 、支持 ,感谢指导 !:) :) 光影的诱惑 发表于 2015-7-9 17:1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人像拍摄,后期处理一下更给力,支持
谢谢诱惑朋友的临贴 、指导 !
祝周六愉快 !:) :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