版主拍的意境非常美,漂亮,学习了。
:victory:
拍得美,学习欣赏
zfb614 发表于 2015-7-8 00:3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版主拍的意境非常美,漂亮,学习了。
感谢欣赏 相互交流学习!:handshake
龙城雄鹰 发表于 2015-7-8 14:0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感谢支持 多多指导:handshake
过客鹿城 发表于 2015-7-8 15:5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拍得美,学习欣赏
:handshake感谢相互学习!
王红兵 发表于 2015-7-8 22:0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感谢支持 多多指导
:handshake
拍的漂亮,北大寺的荷花又开了,回去联系你一起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