顺天人 发表于 2015-7-8 21:3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D7000这不错
感谢顺天人老师临帖指导和鼓励晚上好!!
漂亮!今年还没去拍过荷花!
大漠流沙 发表于 2015-7-14 18:2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漂亮!今年还没去拍过荷花!
:handshake可以去试试
精彩拍摄,欣赏支持!
精彩拍摄 欣赏学习
赞一个:victory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