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晕
本帖最后由 爱鑫 于 2015-7-6 11:39 编辑http://bbs.ctpn.cn/data/attachment/album/201505/06/1405504rupa0a0hqcu29ux.jpeghttp://bbs.ctpn.cn/data/attachment/album/201505/06/140550ttdtovtdjzkc6jjo.jpeghttp://bbs.ctpn.cn/data/attachment/album/201505/06/1405494td6v3ztslb3zesv.jpeghttp://bbs.ctpn.cn/data/attachment/album/201505/06/140548ddscdk1d0zwdmn9m.jpeghttp://bbs.ctpn.cn/data/attachment/album/201505/06/140547dy9y1ufa0ku9a0af.jpeghttp://bbs.ctpn.cn/data/attachment/album/201505/06/1405479zizgb58c3g9tt0r.jpeg
手机拍摄,请各位老师欣赏评价! 难得的镜头,赞一个! 有心人,好拍摄,欣赏支持! 光影客 发表于 2015-7-6 11:5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难得的镜头,赞一个!
谢谢欣赏 大漠胡杨 发表于 2015-7-6 11:5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有心人,好拍摄,欣赏支持!
谢谢欣赏 够胆大的,没把手机的芯片烧掉算你幸运,我的就坏啦。。。 非常精彩的拍摄,欣赏。 金惠钟 发表于 2015-7-6 12:1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够胆大的,没把手机的芯片烧掉算你幸运,我的就坏啦。。。
谢谢欣赏 树茁 发表于 2015-7-6 12:2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非常精彩的拍摄,欣赏。
谢谢欣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