拍摄漂亮,欣赏支持!!!(没分了)
拍荷花还是早点好,太阳光上来了就收队吧。大多数人拍荷花都是俯拍,角度都是一样的,有些人为了角度好,走到水里拍摄,这种方法也是可以借鉴的。
一握之砂 发表于 2015-7-5 08:0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拍荷花还是早点好,太阳光上来了就收队吧。大多数人拍荷花都是俯拍,角度都是一样的,有些人为了角度好,走 ...
谢谢老师好友指点与支持。
日月先生 发表于 2015-7-5 07:2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拍摄漂亮,欣赏支持!!!(没分了)
谢谢老师好友临帖赏评,心意领了。
心星 发表于 2015-7-5 06:4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构图,好光影,好拍摄!谢谢老师精彩分享!
谢谢老师好友临帖赏评,上午好。
北雁南飞飞 发表于 2015-7-5 06:4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真的是美,老师拍的太漂亮大赞!
谢谢老师好友临帖赏评,上午好。
精彩拍摄,欣赏支持!分值用完见谅。
版主出片就是快!自叹弗如
漂亮,欣赏支持
王文影像 发表于 2015-7-4 21:4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谢谢老师好友过奖与支持。
老师周日愉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