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月先生 发表于 2015-7-5 07:21:51

拍摄漂亮,欣赏支持!!!(没分了)

一握之砂 发表于 2015-7-5 08:02:58

拍荷花还是早点好,太阳光上来了就收队吧。大多数人拍荷花都是俯拍,角度都是一样的,有些人为了角度好,走到水里拍摄,这种方法也是可以借鉴的。

王文影像 发表于 2015-7-5 09:34:18

一握之砂 发表于 2015-7-5 08:0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拍荷花还是早点好,太阳光上来了就收队吧。大多数人拍荷花都是俯拍,角度都是一样的,有些人为了角度好,走 ...

谢谢老师好友指点与支持。

王文影像 发表于 2015-7-5 09:34:45

日月先生 发表于 2015-7-5 07:2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拍摄漂亮,欣赏支持!!!(没分了)

谢谢老师好友临帖赏评,心意领了。

王文影像 发表于 2015-7-5 09:35:23

心星 发表于 2015-7-5 06:4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构图,好光影,好拍摄!谢谢老师精彩分享!

谢谢老师好友临帖赏评,上午好。

王文影像 发表于 2015-7-5 09:35:30

北雁南飞飞 发表于 2015-7-5 06:4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真的是美,老师拍的太漂亮大赞!

谢谢老师好友临帖赏评,上午好。

红枫 发表于 2015-7-5 09:59:10

精彩拍摄,欣赏支持!分值用完见谅。

半岛雪翁 发表于 2015-7-5 10:20:14

版主出片就是快!自叹弗如

法眼评说 发表于 2015-7-5 11:31:19

漂亮,欣赏支持

沸腾海棠 发表于 2015-7-5 11:38:07

王文影像 发表于 2015-7-4 21:4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谢谢老师好友过奖与支持。

老师周日愉快
页: 1 2 3 4 5 6 7 8 [9] 10 11 12 13
查看完整版本: 大连站采风拍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