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D新抚老杨 发表于 2015-7-6 10:19:32

漂亮拍摄,欣赏学习

四维·佬 发表于 2015-7-6 12:31:23

景深控制好。人物凸显背景虚化到位,环境人像佳作!欣赏学习!

糊涂 发表于 2015-7-6 15:21:26

这样的光线 色彩倒是很饱满

海名扬 发表于 2015-7-6 15:44:45

漂亮佳作。:):):)

瑞峰 发表于 2015-7-7 16:36:17

构图很好,精彩拍摄 ,欣赏支持。

铁如心 发表于 2015-7-7 22:33:16

拍摄漂亮,欣赏支持!

老三届 发表于 2015-7-10 15:04:46

感谢悠悠的支持,:victory::victory:
页: 1 2 3 [4]
查看完整版本: 人像拍摄——悠悠女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