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错,有点意思,非常漂亮的光影!可惜黑色部分太多,主体也不大突出。丢失了许多细节。
欣赏好拍
支持!
漂亮,那一抹光影,欣赏支持
拍摄精彩,构图讲究,用光到位,学习了老师的佳作。
静物存相思 ,夜色更助人:lol
拍摄漂亮,欣赏支持好友
捕光掠影 发表于 2015-7-1 13:4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构图精美,光影漂亮,欣赏加分支持!
好拍摄,好构图,有意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