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xwonlines 发表于 2015-7-1 08:45:53

楼下鲜花(华为手机随拍)

楼下鲜花(华为手机随拍)

wxwonlines 发表于 2015-7-1 08:45:54

wxwonlines 发表于 2015-7-1 08:45:55

小超 发表于 2015-7-1 09:53:46

精彩拍摄,欣赏支持!

wxwonlines 发表于 2015-7-1 12:07:27

小超 发表于 2015-7-1 09:5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精彩拍摄,欣赏支持!

谢谢您的欣赏与不断支持!

叙府山歌 发表于 2015-7-2 18:15:55

华为手机好,老师技术更好

wxwonlines 发表于 2015-7-3 09:00:13

叙府山歌 发表于 2015-7-2 18:1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华为手机好,老师技术更好

华为是国货美国人很喜欢必须支持国货 远离苹果系列!感谢您的支持!

叙府山歌 发表于 2015-7-3 17:13:28

我用的就是华为

wxwonlines 发表于 2015-7-6 09:46:30

叙府山歌 发表于 2015-7-3 17:1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我用的就是华为

谢谢您的关注很多美国人都买华为!

沙漠一滴水 发表于 2015-7-26 21:06:16

精彩拍摄,欣赏支持!
页: [1] 2
查看完整版本: 楼下鲜花(华为手机随拍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