西域玫瑰 发表于 2015-6-30 16:33:26

好凄美的残花败蕊!!!好拍摄欣赏学习;老师的佳作,我没有分了:)

澄江静如练 发表于 2015-6-30 16:37:36

残花犹风韵!欣赏老师深刻主题寓意,精彩拍摄!

荒原孤鹫 发表于 2015-6-30 16:48:30

精彩拍摄,欣赏支持!

老蛇 发表于 2015-6-30 16:49:19

好拍

小超 发表于 2015-6-30 16:53:00

精彩拍摄,欣赏支持!

黑骏马 发表于 2015-6-30 17:12:25

虽败为荣,光影一流

光影客 发表于 2015-6-30 17:47:33

精彩拍摄,欣赏支持

鑫泉邮苑 发表于 2015-6-30 20:33:11

精彩拍摄,欣赏支持!

大石头 发表于 2015-6-30 20:58:31

漂亮,欣赏!

屋檐雨 发表于 2015-6-30 21:03:28

美拍,欣赏
页: 1 [2] 3 4 5 6 7 8 9 10
查看完整版本: 残花败蕊有谁怜 · 芍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