航华 发表于 2015-6-29 17:3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拍摄、雨中上海、欣赏学习!
谢谢航华老师的支持!
mingming810 发表于 2015-6-29 17:3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雨景漂亮,欣赏学习。
谢谢沈老师的支持!
zzl569 发表于 2015-6-29 19:5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欣赏学习!
谢谢张老师的支持!
大河水 发表于 2015-6-29 21:0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非常敬佩羊羊老师的执着精神,美景大片都是为不辞辛苦和有心人准备的!
谢谢大河水老师一直来的支持鼓励!第一次尝试,没拍好,还请多多指点
孙新民 发表于 2015-6-29 21:3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很辛苦的拍摄,欣赏学习。
谢谢孙版主的支持!昨天的雨实在是太大了,本来还想拍夜景的
很喜欢雨中的感觉,虽说淋雨,但是有收获还是很高兴,我也很想拍摄这样的题材,看了羊姐姐的片子,我也想去拍摄 了
光影的诱惑 发表于 2015-6-29 22:0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很喜欢雨中的感觉,虽说淋雨,但是有收获还是很高兴,我也很想拍摄这样的题材,看了羊姐姐的片子,我也想去 ...
谢谢光影老师的支持!下次跟你相约同行,一个人其实很难操作的
流浪羊 发表于 2015-6-29 21:5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谢谢孙版主的支持!昨天的雨实在是太大了,本来还想拍夜景的
不客气,其中的一张很欣赏。
孙新民 发表于 2015-6-30 18:3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不客气,其中的一张很欣赏。
谢谢鼓励!还想再去拍,不过最好要两个人,那天雨大而且斜着来的,我拍的很多片子上都有雨点,可惜了
流浪羊 发表于 2015-6-30 19:5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谢谢鼓励!还想再去拍,不过最好要两个人,那天雨大而且斜着来的,我拍的很多片子上都有雨点,可惜了
我也很想去拍一次,看天吧,我现在上班每天带相机,到时候联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