北方一漂 发表于 2015-6-28 17:22:55

采菊东篱下 发表于 2015-6-28 13:4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欣赏朋友美拍

谢谢老师欣赏鼓励。

北方一漂 发表于 2015-6-28 17:23:15

新抚老刘 发表于 2015-6-28 14:5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飘哥果然高手,俯拍位置得当,全景有气势,好拍。学习欣赏

谢谢新抚老刘老师欣赏鼓励。

畅游麦瑞克 发表于 2015-6-28 17:31:51

非常欣赏一漂老师佳作,大气全面:victory:

安义 发表于 2015-6-28 18:21:19

勤奋的摄影人!!!欣赏拍摄!!!:victory::victory::victory:

清风一缕 发表于 2015-6-29 16:25:49

很漂亮!那儿的外景、大景没少拍啊。欣赏啦!:)

北方一漂 发表于 2015-6-29 19:45:25

畅游麦瑞克 发表于 2015-6-28 17:3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非常欣赏一漂老师佳作,大气全面

谢谢老师欣赏鼓励。

北方一漂 发表于 2015-6-29 19:45:56

安义 发表于 2015-6-28 18:2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勤奋的摄影人!!!欣赏拍摄!!!

谢谢版主欣赏鼓励。

北方一漂 发表于 2015-6-29 19:46:13

清风一缕 发表于 2015-6-29 16:2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很漂亮!那儿的外景、大景没少拍啊。欣赏啦!

谢谢版主欣赏鼓励。
页: 1 2 [3]
查看完整版本: 新民农博园外景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