晓凡
发表于 2015-6-25 22:48:37
五月拍摄于日本大阪,请朋友们赏评。
大漠胡杨
发表于 2015-6-25 23:34:43
画面清新而自然,拍摄精彩,让人耳濡目染的感受.
小超
发表于 2015-6-26 10:20:10
精彩拍摄,欣赏支持!
荒原孤鹫
发表于 2015-6-26 10:25:11
拍摄清晰,构图大气,欣赏学习!
天涯无忧
发表于 2015-6-26 11:03:57
拍摄精彩,欣赏学习!
十郎
发表于 2015-6-26 11:38:43
好构图,好画质,好清晰,欣赏支持!
黑骏马
发表于 2015-6-26 11:40:47
不同视角的构图,画面清晰,清新自然,画质细腻,学习了老师的佳作
摸底河
发表于 2015-6-26 11:47:45
拍摄漂亮,欣赏支持!
chipp
发表于 2015-6-26 11:59:43
拍摄漂亮,欣赏支持好友!
老蛇
发表于 2015-6-26 12:25:12
好拍:victory:
页:
1
[2]
3
4
5
6
7
8
9
1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