龙城雄鹰 发表于 2015-6-26 11:59:41

郭亮是个不错的地方,楼主介绍的详细,感觉1、3片后期过了,边界分明。一家之谈请见谅。

神灯。魔力 发表于 2015-6-29 21:44:31

好地方,好拍摄,构图讲究,视角独特,谢谢分享!

陈卯明 发表于 2015-8-13 11:45:42

好拍摄,赞!:victory::victory::victory:就是分没了,下次补上。
页: 1 2 3 [4]
查看完整版本: 万仙风光,最美郭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