感觉第一张比第二张更能表现雕塑的主体地位。
美极了,:lol
清风临竹 发表于 2015-6-29 09:5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美极了,
谢谢老师的鼓励,早上好。
好光影,好视角,欣赏学习!
漂亮造型。用光好!
很美!欣赏了!
百乐 发表于 2015-6-29 11:0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光影,好视角,欣赏学习!
谢谢老师的鼓励,上午好。
四维·佬 发表于 2015-6-29 11:1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漂亮造型。用光好!
谢谢老师的鼓励,中午好。
吴民风 发表于 2015-6-29 11:1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很美!欣赏了!
谢谢老师的鼓励,中午好。
很有特色,欣赏支持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