保录.李 发表于 2015-6-26 04:07:24

拍蜻蜓

    继“高射炮打蚊子”之后,今又试着用300mm镜头拍了几下蜻蜓,请朋友们点评。


保录.李 发表于 2015-6-26 04:07:25


保录.李 发表于 2015-6-26 04:07:26


保录.李 发表于 2015-6-26 04:07:27


保录.李 发表于 2015-6-26 04:07:28


保录.李 发表于 2015-6-26 04:07:29


荒原孤鹫 发表于 2015-6-26 09:00:38

拍摄漂亮,欣赏学习!

保录.李 发表于 2015-6-26 12:14:25

荒原孤鹫 发表于 2015-6-26 09:0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拍摄漂亮,欣赏学习!

感谢荒原孤鹫版主欣赏支持

南吉恩 发表于 2015-6-26 15:37:13

整体拍摄不错,但个人感觉从美感的角度上看,老师还可以多一些想法,个见老师勿怪!

保录.李 发表于 2015-6-26 18:31:19

荒原孤鹫 发表于 2015-6-26 09:0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拍摄漂亮,欣赏学习!

感谢荒原孤鹫版主欣赏支持!同时也代铁版为你在她家中有事期间代为评帖赏帖表示深切敬意!
页: [1] 2 3
查看完整版本: 拍蜻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