拍蜻蜓
继“高射炮打蚊子”之后,今又试着用300mm镜头拍了几下蜻蜓,请朋友们点评。拍摄漂亮,欣赏学习! 荒原孤鹫 发表于 2015-6-26 09:0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拍摄漂亮,欣赏学习!
感谢荒原孤鹫版主欣赏支持
整体拍摄不错,但个人感觉从美感的角度上看,老师还可以多一些想法,个见老师勿怪! 荒原孤鹫 发表于 2015-6-26 09:0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拍摄漂亮,欣赏学习!
感谢荒原孤鹫版主欣赏支持!同时也代铁版为你在她家中有事期间代为评帖赏帖表示深切敬意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