子寰 发表于 2010-6-26 22:01:11

睡莲

睡莲

枣红马 发表于 2010-6-27 19:41:44

拍的不错!睡莲清新淡雅,欣赏。

子寰 发表于 2010-6-27 20:33:05

谢谢!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睡莲