北方的季节要比我们南方迟一个多月,我们这边的荷花都开了,欣赏学习!
说的是啊南版,现在南方已经到了拍残荷的时候了,而这里却在拍新荷。不过作为没有怎样拍过荷花的我,却意味着激动异常,总算有荷可拍了。
闲云野鹤1 发表于 2015-6-23 06:5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,欣赏支持
感谢闲云野鹤影友欣赏支持
漂亮拍摄分完 欣赏支持! 狮子123 发表于 2015-6-23 07:5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漂亮拍摄分完
感谢狮子好友欣赏支持
十郎 发表于 2015-6-23 10:0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欣赏支持!
感谢十郎版主欣赏支持
保录.李 发表于 2015-6-23 11:4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感谢十郎版主欣赏支持
:handshake:) 十郎 发表于 2015-6-24 00:2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:):handshake
页:
1
[2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