拍的漂亮,养眼,构图严谨,用光到位
P1-P5都相当不错,后两帖,有待推敲。欣赏支持!:victory::victory:
拍的漂亮,养眼,构图严谨,用光到位,欣赏支持!
追梦人sys 发表于 2015-6-20 23:0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龙哥是首席官啊,谢谢鼓励!
:lol
好光影,拍摄漂亮,欣赏学习支持好友佳作
精彩:victory::victory:
就是不一样!学习学习再学习!
精彩拍摄,画面清晰,欣赏佳作!祝老师端午节快乐!!
又一组精美的人像佳作。非常喜欢~
:victory::handshake:smile::good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