黑骏马 发表于 2015-6-20 23:08:20

拍的漂亮,养眼,构图严谨,用光到位

方脑壳 发表于 2015-6-20 23:09:21

P1-P5都相当不错,后两帖,有待推敲。欣赏支持!:victory::victory:

梦之语 发表于 2015-6-20 23:11:25

拍的漂亮,养眼,构图严谨,用光到位,欣赏支持!

孝义龙摄影 发表于 2015-6-20 23:14:21

追梦人sys 发表于 2015-6-20 23:0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龙哥是首席官啊,谢谢鼓励!

:lol

卧云龙 发表于 2015-6-20 23:19:15

好光影,拍摄漂亮,欣赏学习支持好友佳作

三大战役 发表于 2015-6-20 23:26:39

精彩:victory::victory:

捕光掠影 发表于 2015-6-20 23:37:42

就是不一样!学习学习再学习!

烟客 发表于 2015-6-20 23:39:49

精彩拍摄,画面清晰,欣赏佳作!祝老师端午节快乐!!

山水间 发表于 2015-6-20 23:54:34

又一组精美的人像佳作。非常喜欢~

狮子123 发表于 2015-6-21 00:03:28

:victory::handshake:smile::good:
页: 1 [2] 3 4 5 6 7 8 9 10 11
查看完整版本: 黑色花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