感谢乐山站为摄影朋友又做了一件大好亊.有机会一定去那里采采风,享受一下那里的舒适和安逸!
条件不错,好地方。谢谢四川的同仁们:handshake
又有一个好的地方了的。
好去处!:handshake
阁下辛苦了,又为影友们操劳办好事了哈!有机会去峨眉,一定享受一下啦。条件真不错,但价格也不低,即便打对折,也得二百九(标间)。:)
又有一个好的地方了!
有没得联系电话?
好去处,为什么不去呢?今年避暑就去哈!
纪实详尽,精彩拍摄。林老师辛苦了!
快乐一生 发表于 2015-6-20 22:0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有没得联系电话?
0833-532968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