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超 发表于 2015-6-20 10:11:04

精彩拍摄,欣赏支持!

霖儿 发表于 2015-6-20 10:21:42

不惧严寒采风忙!漂亮拍摄!欣赏支持!

乐山老农 发表于 2015-6-20 10:37:29

好活动,好拍摄,欣赏加分!!

喜多多 发表于 2015-6-20 10:49:45

   拍摄漂亮学习欣赏

冰吻 发表于 2015-6-20 11:22:09

好活动,好拍摄,欣赏支持。

夏之雨 发表于 2015-6-20 11:48:08


精彩拍摄 欣赏学习

光影客 发表于 2015-6-20 12:49:18

端午节安康!

清风一缕 发表于 2015-6-20 12:50:42

今年以来大连站的集体采风活动组织的不少啊!欣赏、支持!还是那个建议,应当在一张主合影下标明诸位是谁嘛!:)

牛文堂 发表于 2015-6-20 16:35:54

好纪实,欣赏支持老师佳作

太极拳 发表于 2015-6-20 17:59:32


老师辛苦了!好活动,好拍摄,欣赏支持
页: 1 [2] 3 4 5 6 7 8 9
查看完整版本: 大连站去响水寺采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