拍的很好
美雨露 发表于 2015-6-27 16:4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很美
谢谢老师的欣赏与支持,学生倍感感谢‘请问老师贵姓?
牛文堂 发表于 2015-6-27 17:2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谢谢老师的欣赏与支持,学生倍感感谢‘请问老师贵姓?
您可不敢称我老师啊,太惭愧,我才拍,呵呵,
美雨露 发表于 2015-6-27 18:28
您可不敢称我老师啊,太惭愧,我才拍,呵呵,
老师不要谦虚,三人行,必有我师!
牛文堂 发表于 2015-6-28 07:2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老师不要谦虚,三人行,必有我师!
没有的,我刚刚才学拍的呵呵
如画美图,漂亮!精彩拍摄,欣赏学习!
美雨露 发表于 2015-6-28 09:1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没有的,我刚刚才学拍的呵呵
老师贵姓,什么地方的?
依海伴风 发表于 2015-6-29 17:5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如画美图,漂亮!精彩拍摄,欣赏学习!
多谢老师的支持,学生十分感谢
:)好
拍摄精彩,欣赏支持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