:lol:lol:lol:victory:
老蛇 发表于 2015-6-18 11:4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拍
谢谢 老师分享 支持
清风一缕 发表于 2015-6-18 12:2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请教一下杨版哈,用的是什么镜头,我看您拍的不少人像,尤其是近镜或“特写”时,大都不是那么清晰,感觉锐 ...
70 200 最近加了一个增倍镜 是的 我看看好不好 试一试 谢谢指点
祝好友,摄友,老师们端午节快乐!
纵横四海 发表于 2015-6-18 12:2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漂亮拍摄.欣赏支持
谢谢老师支持斧正
云游四海 发表于 2015-6-18 13:2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抓拍到位,学习了。
谢谢老师支持
小超 发表于 2015-6-18 13:3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拍摄欣赏支持!
谢谢版主支持
东方红 发表于 2015-6-18 13:5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欣赏学习支持老师佳作
谢谢老师支持
荒原孤鹫 发表于 2015-6-18 13:5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拍摄精彩,欣赏支持!
谢谢支持鼓励
光影客 发表于 2015-6-18 14:2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拍摄欣赏支持!
谢谢支持分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