拍摄漂亮,构图稍有欠缺,欣赏支持!
美女漂亮拍摄,欣赏支持。
拍的漂亮欣赏支持!
漂亮美拍,欣赏佳作。:victory:
漂亮场景人像拍摄:victory::victory:
漂亮人像,继续努力!
漂亮人像,欣赏学习:victory:
精彩人像拍摄,p1清晰度有点不够哦!欣赏加分支持!
周立杰 发表于 2015-6-18 00:3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美女雅芳
说实话,你这组比起先前他们发的要好些。但是感觉白平衡不对,你的都是自动。要学会用白平衡,也就是调色温。你们那里的色温不知道怎样?一个地区都不一样的你要试试,在拍摄前试色温。拍出来的人不能够色彩太浓,要不然,不好调,这是我的看法哈。
美丽漂亮容入大自然,即美丽又养眼。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