溪奇掠影 发表于 2015-6-19 21:0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记录,欣赏。
谢谢老师鼓励和支持,今年端午不收礼,要收就收老黑的心,哈哈。片片代表我的心。祝老师全家安康幸福
好纪实,欣赏!
有故事的片子就是好片子
行云流水 发表于 2015-6-19 21:3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有故事的片子就是好片子
谢谢老师的鼓励
:victory::victory:
三大战役 发表于 2015-6-20 01:3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谢谢老师的支持,上午好,今天端午不收礼,收礼就收老黑的心,片片虽小寄相思。
纪实精彩。
幻影视觉 发表于 2015-6-20 11:3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纪实精彩。
谢谢老师的支持,上午好,今天端午不收礼,收礼就收老黑的心,片片虽小寄相思。
精彩拍摄 欣赏学习
夏之雨 发表于 2015-6-20 11:5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精彩拍摄 欣赏学习
谢谢老师的支持,上午好,今天端午不收礼,收礼就收老黑的心,片片虽小寄相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