飞翔之翼2008
发表于 2015-6-17 17:38:11
飞翔之翼2008
发表于 2015-6-17 17:38:12
飞翔之翼2008
发表于 2015-6-17 17:38:13
飞翔之翼2008
发表于 2015-6-17 17:39:58
欢迎各位老师及影友光临点评。
临门听雨
发表于 2015-6-17 18:02:38
欣赏飞翔的美图{:2_42:}
就是压缩的太厉害,像素有些低了,看不太清{:2_34:}
黑骏马
发表于 2015-6-17 18:32:02
拍摄精彩,构图严谨。如果亮点就好了
小超
发表于 2015-6-17 19:20:43
:victory::victory::victory:
陈卯明
发表于 2015-6-17 20:12:16
:victory:
晋城堂子
发表于 2015-6-17 20:41:29
构图、意境都相当不错
烟客
发表于 2015-6-17 23:48:16
构图、意境都不错,曝光过欠。保留数据,一起探讨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