色彩与美女---人像练习之三
本帖最后由 光影客 于 2015-6-17 12:04 编辑本帖最后由 光影客 于 2015-6-17 21:38 编辑
人像练习一~三组到今天就发完了。人像练习包括前期的用光、构图以及后期的调整。都是尝试,都是为了积累经验。在陆续发图期间,得到了不少老师中肯的批评与建议,感到很受益。当然也有不少鼓励,这里一并表示感谢了。我总感到,摄影及后期的过程,与其它门类的艺术一样,都是一个审美的过程,是一个见仁见智的过程,也是一个与时俱进的过程。只有不断的汲取别人的好经验好作法,听取别人的好建议包括批评意见,不断地实践,才会取得进步。才会越玩越有兴趣。所以欢迎各位老师多多批评,多多帮助,谢谢!
好拍,支持。 漂亮拍摄,欣赏学习老师作品!
漂亮拍摄,欣赏学习老师作品! 最后一张颜色看起来舒服点。 不错,欣赏了。咋还成串连发了呢?难以个评了。:lol 漂亮拍摄,欣赏学习老师作品!祝老师摄影快乐!!! 漂亮拍摄,欣赏学习老师作品! 清风一缕 发表于 2015-6-17 13:5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不错,欣赏了。咋还成串连发了呢?难以个评了。
呵呵,谢谢 老师点评。不知道怎么就连发了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