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老董 发表于 2015-6-17 16:56:05

S老董 发表于 2015-6-17 16:59:17

S老董 发表于 2015-6-17 17:00:55

S老董 发表于 2015-6-17 17:01:54

S老董 发表于 2015-6-17 17:02:26

S老董 发表于 2015-6-17 17:03:35

S老董 发表于 2015-6-17 17:05:45

S老董 发表于 2015-6-17 17:07:28

S老董 发表于 2015-6-17 17:08:45

本次发贴结束,谢谢各位老师欣赏、指教!

孙新民 发表于 2015-6-17 17:22:07

S老董 发表于 2015-6-17 15:5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感谢孙新民版主的欣赏、评价。其实当场的景色也很美,只是没有把握好,深感遗憾。

不客气,相互交流,:handshake
页: 1 2 [3] 4
查看完整版本: 祁连风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