欣赏,1片可以稍微提亮一点,效果会更好,2p的超广表现很好,构图也超赞,3p很漂亮,还可以下手狠一点,总之很好的的照片,支持
我还以为就3张呢,后面几张更出彩啊,竖版的几张更出彩,欣赏支持你了,你的故乡很美啊
拍摄精彩、构图大气、欣赏支持!
很漂亮的一组片片,感觉构图上很不错,细节拿捏的不错,有点想法。加精支持!
构图,影调,色彩俱佳,欣赏支持!
金惠钟 发表于 2015-6-16 13:4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很漂亮的一组片片,感觉构图上很不错,细节拿捏的不错,有点想法。加精支持!
哇!加精了谢谢鼓励!!!!{:3_67:}
海空一体,风光美丽,拍摄精彩欣赏。
欣赏学习!
非常漂亮的风景片,赞!
文猫 发表于 2015-6-16 22:3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非常漂亮的风景片,赞!
嗷嗷嗷,谢谢前辈支持!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