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射炮打蚊子——试拍蜻蜓
本帖最后由 保录.李 于 2015-6-17 04:53 编辑本帖最后由 保录.李 于 2015-6-16 23:58 编辑
光影很棒!焦準,色彩靚,唯一留意正午拍攝,光線足够,刻劃相片上影像會出現一些過銳,如能后朝減低少許銳利度,會令影像柔潤很多,欣賞起來更舒服!分未到,致諒! 十郎 发表于 2015-6-17 08:1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光影很棒!焦準,色彩靚,唯一留意正午拍攝,光線足够,刻劃相片上影像會出現一些過銳,如能后朝減低少許銳利度,會 ...
感谢十郎版主欣赏支持及雅评!指点用光要领受益匪浅。
不错不错,质感细腻,拍摄清晰漂亮,欣赏支持学习! 南吉恩 发表于 2015-6-17 20:2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不错不错,质感细腻,拍摄清晰漂亮,欣赏支持学习!
感谢南版雅评及欣赏支持
页:
[1]
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