景中花,花中景,想把二者结合起来拍,请老师影友指正,谢谢。
好花好景好拍摄 ,拍几张特写更会美 ! :) :)
景中花,花中景很好的想法,构图很漂亮,拍摄有思想,如果内容再丰富点会更加优美!
拍摄漂亮,欣赏支持好友佳作!
闻道 发表于 2015-6-15 06:4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拍摄漂亮,欣赏支持好友佳作!
谢谢副主席好友鼓励支持。
南吉恩 发表于 2015-6-14 21:4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景中花,花中景很好的想法,构图很漂亮,拍摄有思想,如果内容再丰富点会更加优美!
谢谢版主好友鼓励支持。
湖北孺子牛 发表于 2015-6-14 21:1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花好景好拍摄 ,拍几张特写更会美 !
谢谢朋友临帖赏评。
拍摄漂亮,欣赏支持好友!
chipp 发表于 2015-6-15 16:1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拍摄漂亮,欣赏支持好友!
谢谢版主好友鼓励支持。
美丽的画面 欣赏支持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