光影客 发表于 2015-6-14 06:5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谢谢老师点评指导!
好友不客气!:handshake
画面漂亮,好拍、支持!祝好友周末快乐!
光影客 发表于 2015-6-12 19:1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三好::) :)
好拍摄 、 好后期,好漂亮 !
画面干净漂亮,花蕊要是能再微一点更漂亮了。学习。:victory:
光影漂亮,构图工整,虚实有度,欣赏学习!
漂亮拍摄 欣赏学习
欣赏精彩花卉拍摄
细腻精美,精彩拍摄,值得我们学习和借鉴!
欣赏老师精彩拍摄!!
:victory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