见山非山 发表于 2010-6-24 20:42:13

-----"花神"------

摄影比赛入选习作.

小桥流水 发表于 2010-6-25 12:16:29

光影构图都不错,名字也起得好.

行形涉摄 发表于 2010-6-25 12:46:19

照片很通透可惜少了点 多发几张嘛

见山非山 发表于 2010-6-25 13:44:55

照片很通透可惜少了点 多发几张嘛
行形涉摄 发表于 2010-6-25 12:46
当时拍了十来张,存入看片删得只剩2张了.现补上.

吴民风 发表于 2010-6-25 16:36:37

有水平,色调很好!真的是好片!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-----"花神"------