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走我留 发表于 2015-6-10 22:0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桃花潭水深千尺,不及光影好友情
我走我留版主老师晚上好!
我走我留 发表于 2015-6-10 22:0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如果没有电线效果会更好
:handshake:handshake
好光影,好构图,欣赏支持!
完美的构图,精美的拍摄,光影俱佳,美不胜收!
本帖最后由 chipp 于 2015-6-10 22:39 编辑
构图和用光俱佳,欣赏支持!构图时,应尽量避开电线(个见)
漂亮美拍,欣赏支持。
精彩拍摄,欣赏.支持!
欣赏:victory:
精彩拍摄欣赏學習!:victory::victory:
精彩拍摄!学习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