吴民风 发表于 2010-6-29 10:43:13

谢谢!:handshake

行形涉摄 发表于 2010-6-29 13:03:57

喜欢P3

见山非山 发表于 2010-7-19 00:02:42

几幅小品的构图都很有想法.
页: 1 [2]
查看完整版本: 雨中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