总体表现不错。用光意识也蛮好。片1、片4构图可赞。在曝光补偿方面还需灵活运用,要根据实际情况适当做些变换。:)
清风一缕 发表于 2015-6-7 23:1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总体表现不错。用光意识也蛮好。片1、片4构图可赞。在曝光补偿方面还需灵活运用,要根据实际情况适当做些变 ...
说的对!谢谢清风老师细心的一一点评、指正!当时在木兰林里,初见众多淡雅纯洁的兰花,內心狂喜,只顾狂拍,忘了刚学到的曝光补偿“白加黒减”的道理。哈哈!
赞同省版精细点评!欣赏支持!
欣赏:):):)
欣赏支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