南吉恩
发表于 2015-6-5 21:16:08
人民英雄纪念碑
南吉恩
发表于 2015-6-5 21:16:53
南吉恩
发表于 2015-6-5 21:17:28
南吉恩
发表于 2015-6-5 21:17:54
南吉恩
发表于 2015-6-5 21:18:31
南吉恩
发表于 2015-6-5 21:19:22
本帖最后由 南吉恩 于 2015-6-5 21:20 编辑
上传完毕,请各位老师指导!
老蛇
发表于 2015-6-5 21:48:37
好拍,大气,漂亮。
南吉恩
发表于 2015-6-5 21:58:34
老蛇 发表于 2015-6-5 21:4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拍,大气,漂亮。
老师晚上好,感谢光临赏评和加分鼓励!
好邻居
发表于 2015-6-5 22:06:48
欣赏好拍摄!
乐山老农
发表于 2015-6-5 22:35:13
拍摄大气漂亮,欣赏支持加分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