南吉恩 发表于 2015-6-5 21:16:08

人民英雄纪念碑


南吉恩 发表于 2015-6-5 21:16:53


南吉恩 发表于 2015-6-5 21:17:28


南吉恩 发表于 2015-6-5 21:17:54


南吉恩 发表于 2015-6-5 21:18:31


南吉恩 发表于 2015-6-5 21:19:22

本帖最后由 南吉恩 于 2015-6-5 21:20 编辑

上传完毕,请各位老师指导!

老蛇 发表于 2015-6-5 21:48:37

好拍,大气,漂亮。

南吉恩 发表于 2015-6-5 21:58:34

老蛇 发表于 2015-6-5 21:4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拍,大气,漂亮。

老师晚上好,感谢光临赏评和加分鼓励!

好邻居 发表于 2015-6-5 22:06:48

欣赏好拍摄!

乐山老农 发表于 2015-6-5 22:35:13

拍摄大气漂亮,欣赏支持加分!!
页: [1] 2 3 4 5 6 7
查看完整版本: 人民英雄纪念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