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枪
发表于 2010-6-23 17:01:32
金鱼戏睡莲
老枪
发表于 2010-6-23 17:01:53
老枪
发表于 2010-6-23 17:02:15
老枪
发表于 2010-6-23 17:02:35
本帖最后由 老枪 于 2010-6-23 17:04 编辑
老枪
发表于 2010-6-23 17:02:55
珠峰来客
发表于 2010-6-23 18:06:08
构图好!色彩饱和度控制得也很好!感觉锐度不够!
枣红马
发表于 2010-6-24 16:17:47
构图不错!喜欢最后一张。:victory:
页:
[1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