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枪 发表于 2010-6-23 17:01:32

金鱼戏睡莲

老枪 发表于 2010-6-23 17:01:53

老枪 发表于 2010-6-23 17:02:15

老枪 发表于 2010-6-23 17:02:35

本帖最后由 老枪 于 2010-6-23 17:04 编辑

老枪 发表于 2010-6-23 17:02:55

珠峰来客 发表于 2010-6-23 18:06:08

构图好!色彩饱和度控制得也很好!感觉锐度不够!

枣红马 发表于 2010-6-24 16:17:47

构图不错!喜欢最后一张。:victory: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金鱼戏睡莲