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构图,好拍摄。谁不说俺家乡好!
北雁南飞飞 发表于 2015-6-4 18:0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很美,很美!
谢谢鼓励!
向往- 发表于 2015-6-4 19:3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拍摄漂亮,有大草原的感觉!家乡真的很美,拍摄精彩!
感谢向往老师的鼓励和点评!欢迎老师到家乡看一看!
风过耳 发表于 2015-6-4 20:1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构图,好拍摄。谁不说俺家乡好!
谢谢老师的鼓励!
精彩拍摄,欣赏支持!
拍摄漂亮,欣赏学习,
图文并茂,拍的漂亮欣赏:victory::victory:
大气,,漂亮的拍摄,,欣赏学习
百乐 发表于 2015-6-4 21:0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精彩拍摄,欣赏支持!
感谢老师点评!
深山 发表于 2015-6-4 21:3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拍摄漂亮,欣赏学习,
谢谢鼓励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