拍的挺漂亮!古城貌的特点体现出来了。给点建议哈:图片可以按不同选择分发多版块,但标题也应有所不同才是,不要“一题走天下”嘛!(同样和类似的标题已出现在三处了):)
拍摄漂亮,欣赏学习:victory:
拍摄精彩,欣赏学习老师的佳作。
漂亮拍摄,欣赏支持。
好拍,欣赏了。2、3P感觉偏色较严重。个见
漂亮拍摄,非常欣赏:victory:
高原一品红 发表于 2015-6-3 21:4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拍摄漂亮,欣赏学习
感谢老师欣赏。
鲲鹏展翅 发表于 2015-6-3 21:5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景色优美,旅游好拍。欣赏点赞,加分支持!
感谢老师欣赏。
周立杰 发表于 2015-6-3 21:5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拍摄漂亮,欣赏老师佳作!
感谢老师欣赏。
好景好拍,欣赏。,分值未恢复..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