沙漠狐狼 发表于 2015-6-3 10:3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真是的记录,不错
谢谢老师的鼓励和支持,上午好。
黑骏马 发表于 2015-6-3 10:4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谢谢老师的鼓励和支持,上午好。
我要去新疆了:) 去拍大美新疆:lol
罕见,欣赏支持!
阿龙 发表于 2015-6-3 10:4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罕见,欣赏支持!
是的,20年都没有遇到这样的
六月的天气能见到这样壮观的雪景,实属不易。
拍出了大雪纷飞的感觉,只是节气有问题 呵呵
黑骏马 发表于 2015-6-3 07:5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谢谢老师的鼓励和支持,早上好。
好友上午好!:handshake
好纪实,谢谢!
大雁东南飞 发表于 2015-6-3 11:0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纪实,谢谢!
谢谢老师的鼓励和支持,早上好
糊涂 发表于 2015-6-3 10:5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拍出了大雪纷飞的感觉,只是节气有问题 呵呵
谢谢老师的鼓励和支持,早上好,没有办法啊,老天爷就是这样给我们搞了个冰火2重天