绚丽人生 发表于 2015-6-2 16:16:00

拍摄的非常漂亮的一组喷泉,赞!今天没分了,不好意思!

喜多多 发表于 2015-6-2 16:55:20

好拍摄如梦如幻学习欣赏

北雁南飞飞 发表于 2015-6-2 17:08:40

绚丽人生 发表于 2015-6-2 16:1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拍摄的非常漂亮的一组喷泉,赞!今天没分了,不好意思!

非常感谢你的关注。我正要请教你,给摄友加分在哪操作呀。

北雁南飞飞 发表于 2015-6-2 17:09:36

喜多多 发表于 2015-6-2 16:5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拍摄如梦如幻学习欣赏

感谢版主百忙中关注此帖!

百乐 发表于 2015-6-2 17:44:04

非常漂亮的喷泉,点赞支持!

chipp 发表于 2015-6-2 18:47:49

本帖最后由 chipp 于 2015-6-2 18:52 编辑

很漂亮的夜景喷泉抓拍,画面主体清晰,欣赏支持!构图时,一定要注意水平线的平衡(个见)

云游四海 发表于 2015-6-2 18:51:22

非常漂亮,学习了。

向往- 发表于 2015-6-2 20:04:45

老师镜头下的喷泉真美!张张精彩,欣赏、学习加支持!

北雁南飞飞 发表于 2015-6-2 20:35:22

向往- 发表于 2015-6-2 20:0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老师镜头下的喷泉真美!张张精彩,欣赏、学习加支持!

感谢主席点评与赞赏!

北雁南飞飞 发表于 2015-6-2 20:35:53

云游四海 发表于 2015-6-2 18:5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非常漂亮,学习了。

谢谢老师的欣赏!
页: 1 [2] 3 4
查看完整版本: 双洪公园夜景---喷泉